传说版d毛毛大人℡

是个渣渣,爱写文的渣渣

「凹凸世界」我帕洛斯回来了

二转标明出处


正文


“头好痛啊……我……还活着?”


帕洛斯揉了揉自己的头。


“我这是在哪?”


那场爆炸后,大家都认为帕洛斯已经离开了他们,再也不不来了,当然……除了佩利。


帕洛斯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,他只知道自己很久没有这样安然的休息过了。


帕洛斯现在正在一个宇宙中不知名的小行星带上飘着,他想起来了,他没有死,他只是被爆炸炸飞了,那股黑暗力量最后保护了他。


“可恶……肚子好饿啊。”


帕洛斯动用元力幻出了佩利的影子。


“佩利,去给我找些吃的,饿死我了。”


影子佩利耸了耸鼻子,很快他嗅到了食物的味道,他在一颗小行星的后面找到了一个仓库。


很快影子佩利背了一筐的面包从仓库里出来,这时一颗小行星向他飞来,他纵身一跃,小行星与另一颗小行星撞到了一起,发生了爆炸,引来了仓库的仓主。


“抓小偷啊!”


影子佩利把面包给了帕洛斯,自己去引开了那些人。


帕洛斯吃着面包,听到那人说的那句话,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。


记忆之初,那个人对他说。


“帕洛斯,你带着这个东西去3号港口,会有飞船来接应你的,到时候,我们把这个东西卖了,你就再也不用饿肚子了。”


年幼的帕洛斯听信了那个人的话,戴着匣子躲过了那些人的追捕,跑到了3号港口,但那里并没有什么飞船,随之帕洛斯看到了那个人在2号港口,手里拿着一个闪亮亮的东西,向他挥了挥手。


年幼的帕洛斯不明白是怎么回事,匣子在他的害怕中也掉到了地上,里面什么都没有,是空的,他被骗了,他忍着痛苦捡起了匣子,拼命地逃,他要靠自己活下去。


他成了各大星球的通缉犯,又在海盗手下办事,后来遇到了雷狮他们,参加了凹凸大赛,再后来他被炸飞,飘到了这种鬼地方。


“呵……我怎么会想到这些,对于他们来说,我就是一个骗徒,可有可无的存在吧。”


帕洛斯,翻了个身继续吃面包,他感到了一阵刺痛,战后后遗症吗?


正当他想着,一辆飞船向他驶来,快要撞上他的时候停了下来。


“是谁敢挡在我们超能研究所的门口,挡我宇宙最具有智慧的超能研究所所长大人。”


帕洛斯这才意识到,不知不觉中他已经飘离了小行星带,飘到了超能研究所的门口,这正合他意。


“我晓得你,你是那个凹凸大赛的参赛者,你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


所长诧异的看着,帕洛斯同样也不怀好意的看着所长。


“这不重要,伟大的所长大人,请让我为你卖命吧。”


所长更加的吃惊了。
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,毕竟我对你的过往可是了如指掌。”


帕洛斯捏了捏自己的拳头,他必须尽快的恢复自己的身体。


“伟大的所长大人,您自然可以把我造成改造人,您不是一直想刺杀嘉德罗斯吗,我命这么大,反正我也看那家伙不爽很久了,奈何没那么大的能力,我相信有了您的帮助,我既可以报仇,也可以帮您除掉嘉德罗斯。”


所长看了看帕洛斯,这样的身体素质,经历了那么大的爆炸都没死,好苗子。


“不错,有志向,你一定会是我的得意之作的。”


所长把帕洛斯带进了超能研究所,对他的身体进行改造,在改造的过程中,帕洛斯全程是醒着的,一直忍着疼痛,在暗处,有两个黑影一直在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


“完成了,这可花费了我不少的稀有材料,你现在可是最最最先进的改造人了,比那个叛徒雷德还先进。”


帕洛斯明显的感受到了这股力量,不错,正是他想要的。


所长,正要按下重启按钮,删除帕洛斯的记忆,他感到背后一阵酥麻,瘫倒在了地上,他的背部插着影子莱娜的匕首。


“你……你敢背叛我?看我不让你自爆。”


所长按下了帕洛斯的自爆程序,一秒,两秒……足足过了一分钟什么都没发生。


“怎么回事!”


在帕洛斯的身后还站着一个黑影,影子所长。


原来一开始帕洛斯就幻出影子莱娜和影子所长,在暗处观察者,寻找时机行动,影子所长在帕洛斯改造完成后所长的得意之时,就已经拆除了帕洛斯身上的自爆系统。


“拜拜咯~看在你给了我那么大力量份上,就不灭口了~我帕洛斯可不喜欢欠别人的人情。”


帕洛斯架着飞船离开了。


——


“喂蓝头发的那个,今天的占卜怎么样。”


安莉洁呆呆的看了天空一会。


“未来,不一样,色彩,你要找的那个人,他回来了。”


“在哪!”


“就在这里。”


星月小姐骑在月牙上,准备去找安莉洁聊天,在天空划过了一道流星。


“真不愧是凹凸大赛,大白天的都有流星,这下有乐子了。”


凯莉像流星坠落的方向飞去,到了那地方,凯莉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,连嘴里的棒棒糖都掉到了地上。


一团白毛和一团小米黄毛紧紧的抱在一起。


“佩利,我回来了。捉迷藏,你赢了哦。”


end


投喂有彩蛋,是糖哦~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