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版d毛毛大人℡

是个渣渣,爱写文的渣渣

「光遇」因为……我从小就爱上了你

雨妈x狮子

不喜勿喷,左上角

二转标明出处

正文


“雨……我想出去看看。”


一只狮子化成人形看着雨林的守护者雨妈。


雨妈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狮子,伸出手轻抚人的脑袋。


“翅膀长硬了?想离开我了?”


这狮子是雨妈在很早之前的一天,在神庙前一团黑暗植物下发现的,那幼小的狮子嘴里还叼着一只瑶鲲。


“可怜的孩子,就让我送你去适合你生存的地方吧。”


小狮子浑身湿漉漉的看着眼前这人,他以为眼前这人要抢走他的食物,于是扑咬住那人伸出来的手腕,然后跳下来舔了舔胡须上青蓝色的血液,转头就跑躲到了一个小角落里,突然他感到一阵抽搐,无力的倒在了地上。


雨妈皱眉的看着小狮子,自己手腕上的伤口也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,她的血是受过诅咒的,是含毒的。


“孩子……你可能离不开我了……”


“雨……我已经是只成年的狮子了,这雨林湿漉漉的让我好不舒服,你就让我出去玩几天嘛。”


雨妈回过神,看着眼前这人澄澈的大眼睛布灵布灵的,顿时心软了。


“好吧……走之前把背包带上。”


背包里面是雨妈按份量装好的自己的血液,供狮子食用。


“包里的食物剩不多的时候记得就往回返,别玩太久,我可没时间去找你。”


狮子激动的背起了背包,抱住雨妈转了个圈,俯下身子吻人的额头。


“我走了哦~雨不要太想我,我过几天就回来啦。”


雨妈看着人的背影,摸了摸自己的额头……那小孩……什么时候长这么大了……


雨妈还是不太放心,一直在狮子后默默地跟着。


狮子背着包,游历了云野,穿过了预言山谷,在霞谷欣赏过了日出 背包里新鲜的事物也越来越多,他的食物也越来越少。


狮子在墓土大厅看了看自己的背包,这些食物,玩完墓土就回家吧。


随之狮子就被墓土入口的漩涡卷了进去,摔在了沙地上,狮子站起来轻轻的拍了拍身上的沙子,继续前进,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背包被染成了青蓝色。


这里好阴森啊,光线比雨林还暗,狮子正想着,一只庞然大物出现在了他的面前,是一只冥龙。


“哇,好大的皮皮虾,雨一定没吃过这么大虾,我要抓回去给雨。”


狮子拿着烟花法杖悄悄地靠近,冲着冥龙的脑壳发射,冥龙毫发无损的看着他,准备向他撞过来。


狮子瑟瑟发抖的躲在石头后面 好在冥龙的视力不怎么好,他躲过了一劫。


“还是算了,我觉得雨应该也会喜欢在圣岛抓的小螃蟹。”


狮子晃晃脑袋,有些饿了,他该吃食物了,他打开背包。


……


里面的试管都打碎了……


他必须立刻马上回家,要不然会死在这里的。


狮子慌慌张张的背起背包就往墓土的神庙跑,到了那里就可以回雨林了,奔跑着,黑水沾上了他的裤腿,差一点,还差一点……


狮子最后还是跪在了古战场,神庙门口,我……我要进去……他晕倒了


在狮子的身后,有几只冥龙虎视眈眈的看着他,就像看着猎物一般。


冥龙感觉到狮子没危险后,准备冲上来撞他。


一条巨蟒挡在了狮子面前……


“我……我怎么在这里了?”


狮子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雨林的大树屋了,他四处张望,发现自己被一条巨蟒卷着。


狮子十分的惊慌,蹑手蹑脚的准备离开。


“小孩,你又想离开我了吗?”


这声音,好熟悉……


“你是雨?”


狮子抬头看着巨蟒。


“原来雨的原型是一只巨蟒啊,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要被吃掉了。”


“哼……”


狮子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,嘴巴张了又张。


“雨,为什么不变回人形,这样看着好吓人。”


巨蟒没有理他,扭过蛇头看着自己的七寸处正流淌着青蓝色的血液,狮子也随巨蟒的目光望了过去。


“雨,你受伤了!你的心在滴血!”


……雨妈对此表示很无语,于是闭目养神。


狮子扑上去舔人的伤口处,但血还是一直流淌着。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这次会这么严重,为什么愈合不了,雨……醒醒,别睡。”


要输血,狮子看了看自己的手腕,自己的体内有雨妈的血,应该可以。


狮子用指甲划开了自己手腕上的动脉,他的血不是红色也不是青蓝色,而是耀眼的金色。


当第一滴血滴到伤口上时,那伤口居然奇迹般的愈合了。


巨蟒的伤口渐渐的愈合,破碎的心脏也渐渐的恢复了过来,逐渐化成了人形。


雨妈清醒了过来,看了看自己的心口,又看了看自己面前失血过多的狮子,轻轻的在人手腕上一挥,狮子的手腕也愈合了。


雨妈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再像以前那样的痛苦了,她割破了自己的指尖,她的血液变成了橙色的,血液被净化了……


雨妈从来没想到以前救下的小鬼竟是自己找了大半辈子的解药,雨妈是神,不会生老病死,刚才也只是休息而已,但她受到了诅咒,只要那有毒的血液在她的身体里多待一天,她就会更加的痛苦。


“喂……小孩,快醒醒。”


狮子被雨妈拍醒。


“我……还活着?”


狮子摇了摇尾巴,嗷呜嗷呜的乱叫。


“小孩……为什么要做那么危险的事情。”


狮子抱着背包,里面是自己在其他地方摘的花花草草。


“因为,我想把这些都送给雨,我喜欢雨啊。”


“胡闹,无聊。”


雨妈转身就要离开,去雨林巡视。


狮子拉住人的手腕,把人扯了回来。


“雨!我……我从小就喜欢上你了!我爱你!”


狮子把憋在内心很久的话喊了出来,低头看着人,近了,又近了……


狮子吻住了雨妈


“雨,我爱你。”


……


end


感觉写的不怎么好QAQ

投喂有彩蛋,内容有点yellow/狗头保命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