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版d毛毛大人℡

是个渣渣,爱写文的渣渣

「凹凸世界」关于那场爆炸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转标明出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一声爆炸,帕洛斯消失在了人际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佩利真的像狂犬一般发了疯,在四处寻找着那个已经不可能再出现的人,佩利凭着自己用不完的力气,抬起了一块又一块巨石,嘴里还大喊着:“帕洛斯,别玩了,快出来,这一点都不好玩,你快出来,我们说好了要一起离开这里。你快出来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佩利身躺在一片爆炸过后的废墟中,他盼望着乞求着,他从来没有乞求过什么,他现在只希望帕洛斯能结束这场捉迷藏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佩利的鼻子很灵,他已经感觉不到帕洛斯的气息了,他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,经过这一战他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佩利的睡梦中,他梦到了帕洛斯,那个满嘴谎言的人,他知道那个人永远不会骗他,在梦境中,佩利看到了他与帕洛斯的点点滴滴,直到梦的尽头也是噩梦的开始,帕洛斯冷笑着对佩利说:“我可没说我不再爱你了,我只不过是对你的爱过了保质期,你居然会相信我爱你这句话,真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佩利猛的惊醒,炸了毛似的跳起,眸子也变了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来打一架啊!帕洛斯!谁赢了谁就是老大,谁赢了就听谁的,胆小鬼你快出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抬头看着天空,喃喃自语:“那位恶党也是值得敬佩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因消耗了大量的元力正在闭目养神:“吵死了,你这个渣渣!”

        佩利没有理会他,依旧大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雷狮海盗团内部的事情,换轮不到你这个打完架就需要恢复元力的杂鱼来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雷狮从正在闭目养神的那人前面走过,后面还跟着把帽子压的很低的卡米尔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叼着棒棒糖,面无表情看着那边发了疯的佩利:“那个人是叫佩利吧,烦死了,让本小姐去堵住他的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拉住了凯莉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算了吧……凯莉……你看他刚失去了重要的人……一定很难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金,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善良,我只是想告诉他,让他认清现实,这里是凹凸大赛,失去了就是失去了,那个人是不可能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一定还有其他的办法的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真是个傻子吧,本小姐可不管,我去咯~”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坐在星月刃上,用星月刃钩起正在一旁玩着树枝的安莉洁,飞去发了疯的狂犬那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说,你喊够了吗,本小姐的耳朵都快听出茧了,人死了是不可能复生的,认清现实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帕洛斯说过他不会丢下我的!你们都在说谎!”

        佩利怒气冲冲的看着骑在月牙上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咬碎了棒棒糖:“哟~你俩感情真好,你不信我这个魔女说的也正常,那你可以问我旁边的这位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凯莉指了指安莉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可是圣女哦,可以预知未来,看透别人的心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莉洁呆呆的看了佩利一会儿,闭上双眼,默默地做出祈祷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未来……是黑暗的,你要等的人是不会回来了,我感应不到他的气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谎!我要和你打架,谁赢了就听谁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佩利扔出了一个重力漩涡,把安莉洁和凯莉吸在地面上,准备冲上去暴揍一顿这两个只不过是说了实话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冲了上去,幻化出双剑挡在两人前面,护着她们:“这位恶党,我虽然知道你很痛苦,但请不要在这里将愤怒牵涉到两位美丽的小姐身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给我让开!”

        佩利像疯狗一样冲了上去,在两人要撞上之际,佩利被一股力量拉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金用了矢量缠绕,将几人拉开保持了一定的距离,金站在了他们中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大家有话好好说,别打打杀杀的嘛,都先冷静下,那个……安迷修,你先带凯莉和安莉洁离开,我想和他单独聊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刚才那一战,安迷修十分了解到了金的实力,便不担心他会被佩利暴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金,你这里保重,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就护送这两位小姐先行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是来多管闲事的吗,想打架吗,不想的话就赶紧离开,别以为我们都欠了你一个人情,我就不会对你动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是,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姐姐秋对我说过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快滚开,我不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论粘人金就没有输过,金并没有离开,而是像帕洛斯一样伸出手,抚上了佩利的头,轻轻的抚摸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触感让佩利渐渐的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姐姐她说,那些很长时间都不回来的人,一定是在其他的星球上办着重要的事情,忙的不可开交,所以才很久回不来嘛,你看那边那颗星星,帕洛斯一定在上面干着重要的事情,比如……发现了超级大的钻石,所以那颗星星才会那么亮,等他回来,一定会给你超大的惊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这小子说的是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,那可是我姐姐告诉我的,那个人一定在天上最闪耀的星星上想着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佩利站了起来,看着那颗星星,从来没有服过输的他,也从眼角留下了泪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帕洛斯,我等你回来,这场捉迷藏游戏,我一定要赢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呼~头一次写这么长的同人文,中间也修改了好多,累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