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说版d毛毛大人℡

是个渣渣,爱写文的渣渣

「凹凸世界」关于我的男友是只狗这件事

帕洛斯x佩利

不喜勿喷 左上角

二转标明出处

正文


我叫帕洛斯,我最近发现了一件事,那就是和我朝夕相处了那么久的男朋友居然是只狗。


也不知道是最近的那一天变成这样的,别误会,没有内涵,不是舔狗,是真的狗。


“傻狗,过来。”


帕洛斯向佩利招了招手。


佩利一个飞扑,扑到帕洛斯跟前,把把帕洛斯一把塞进自己的怀里,对着人的脸狂舔。


“emmm……起开,刷牙了没。”


佩利耷拉着耳朵,可怜巴巴的松开人,帕洛斯拿了块方巾擦了擦自己脸上的口水,看着佩利失落的样子,有些不忍心,伸手摸了摸佩利的脑袋。


“乖啊,待会儿带你去看医生。”


佩利乖巧的盘着腿坐在沙发上,毫无违和感,但是周围……果然是狗,拆家第一名。


帕洛斯看着被翻了个底朝天的家,皱了皱眉头,无奈下只好收拾房间。


“嘶……”


帕洛斯腰疼,别问为什么。


“喂,傻狗,过来干家务,我要去洗澡。”


佩利听懂了似的,拿起笤帚开始打扫家务。


帕洛斯抱起了床上的床单及内务,一起塞到全自动洗衣机里,自己则去洗澡。


在花洒下,帕洛斯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真不愧是“狗”,真的是一处也没落下。


“得快点治好这傻狗。”


浴室外,佩利正伸手抓浴室门。


帕洛斯打开了门,佩利立马凑近嗅人,低下身子,在人小腿上嗅,围着人转圈。


没穿衣服的帕洛斯被人盯的好不自在。


“怎么了傻狗。”


让帕洛斯没想到的是,佩利居然真的像狗一样,在自己的小腿上撒尿。


“蠢狗,我x你大爷!”


帕洛斯把佩利搁在一边,拿出手机发了朋友圈。


“大型犬怎么样,有人要大型犬吗,免费送。”


很快就有人回复了。


星月大佬:狗?当然是拉出来溜溜看咯。


海盗头子:免费送?不如做火锅吧。


雷鸣:我觉得大哥说的对。


我们是朋友啊:狗?在哪在哪,我要摸!


煤老板:买煤+q1451070581


……


帕洛斯扔下了手机,果然这帮人没一个靠谱的。


帕洛斯给自家男友穿好衣服,伸手摸摸人头。


“乖,咱们去医院看看,不打针昂。”


佩利点了点脑壳,看着人伸过来的手,舔了口。


“蠢……牵手啊笨蛋……牵手会吗?”


佩利点了点头,把手搭在人手上。


一路上帕洛斯领着人,旁边的人都一直看着他们,帕洛斯并没有在意,对那些人也只是视而不见,当下帕洛斯认为治好自己的男友最重要。


佩利看着那些人的眼光,呲牙凶了回去,他不允许别人那样看着帕洛斯。


到了医院门口,帕洛斯看到了一家是人民医院,一家是宠物医院……


这种情况要去哪个……


c,我在想什么啊,帕洛斯拉着佩利径直走进了人民医院。


“医生……我男朋友……他,怎么样了啊……”


“没什么大碍,就是想起来了以前的一些痛苦的事情,暂时操控了他的身体而已,过些天就好了。”


帕洛斯看着自己的男朋友,心快疼的要滴血,轻轻的抚摸人的脑袋。


在回去的路上,他们碰到了安莉洁。


安莉洁盯着佩利看了好一会……


“爆炸……离别……他在找你……”


“哈?”


帕洛斯看了看佩利,又看了看安莉洁。


“我不就在这里吗,啥爆炸啥的,搞不懂。”


帕洛斯把佩利带回了家,佩利疯了似的在家里乱翻,把沙发什么的都要抬起来看一遍。


“傻狗!”


佩利听到了,愣了一下,扑上来抱紧了帕洛斯。


帕洛斯也是愣了一下,他懂了。


佩利是想起来,那次他被炸飞的事情了,那个时候佩利在废墟中一直到处翻找……


帕洛斯抱紧自己的男友,轻轻的吻他的额头。


“笨蛋狗,我在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end


投喂有彩蛋哟,是rr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